通产丽星与力合科创重组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 分类: 媒体报道

读特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10月21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投控公司下属上市公司通产丽星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所属力合科创集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本次重组是科技服务型企业资产上市的率先尝试,是深圳市属国企全面推进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深入实施“上市公司+”战略的重大阶段性成果,为深圳科技创新之路做出有益探索,将助力深圳更好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通产丽星是投控公司下属企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8年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主要从事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食品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及其相关产品和服务。力合科创集团是深圳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建的科研机构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控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公司,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力合科创集团形成了一套集研发平台、投资孵化、创新基地、人才培训高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2018年,力合科创按照“面向产业和企业提供技术转移转化、创业孵化、科技信息等服务的支撑技术”的类别规定,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 王雯

(作者:读特记者 何泳 通讯员 范纯)
 
https://www.dutenews.com/p/205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