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总经理邱现东一行来访深研院

  • 发布日期: 2021年5月11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1年5月11日,一汽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一行访问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常务副院长刘伟强、党总支副书记施镭热情接待。

      在深研院展厅,邱现东总经理一行深入了解了院史院情和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对智能制造、下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多个项目表示赞赏。

      在座谈中,嵇世山院长对邱现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深研院长期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积极开展大企业合作,助力企业以科技力量带动行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深化合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共同努力。

      邱现东表示,国家目前正着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而汽车产业也正处在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型的关键时刻,一汽集团不断奋斗,全力打造未来型智慧绿色城市汽车生态系统,希望能与深研院在新能源、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方面发力,挖掘优秀的科技成果,深度合作、推广应用。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出席代表充分交换意见,约定未来扎实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