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视察深研院

  • 发布日期: 2021年5月10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1年5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志强携内蒙古科技厅、金融监督管理局及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视察深研院。深研院常务副院长刘伟强,副院长刘仁辰、副院长潘泽生及院长办公室、技术创新部相关领导一同接待了来宾。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深研院展厅,详细听取了深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孵化体系及重大科研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针对机制体制创新及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是针对内蒙古等中西部地区如何进行更有效的体制机制创新问题交流了意见。

      黄主席表示,此次调研对深研院的发展历程及管理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尤其是机制体制创新深受启发,针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独特性,希望能够向深研院寻求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刘伟强院长认为,内蒙古自治区天然拥有丰富的煤炭、稀土等资源,今后可以在原材料加工方面深耕细作,同时改善创新环境,借鉴山东、江苏等地的经验模式,设计出内蒙古独特的科技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