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3年8月31日
  • 分类: 总支新闻

      2023年8月30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的整体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代表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并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贯彻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好的作风,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也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

      自6月份启动主题教育专项工作以来,在总支的统筹安排下,支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理论学习、专题调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案,提炼出创新案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强化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