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年7月31日
  • 分类: 总支新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掀起我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热潮,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总支联合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赴坪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7月28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翔实的照片史料、珍贵的历史遗物、文字记载,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课。

      随后,全体党员按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超滑技术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也旨在推动党员干部在新起点上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改革开放尖兵。在超滑所,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特区建设者们凭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创造了深圳发展奇迹,让深圳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重要窗口。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总支、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并弘扬特区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