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 发布日期: 2024年1月12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根据清华大学要求,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2024年1月11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总支书记潘泽生和院长嵇世山分别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并就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与会的组织班子成员、党工代表、科研和管理职工代表认真听取述职,并积极参与民主测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发力,高质量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政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为重要指引,坚持“四个面向”,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严实作风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