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年1月13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3年1月13日上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各部门、各实验室/研发中心和产业化板块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潘泽生副院长主持。
      嵇世山院长对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研究院在国家和地方战略平台建设、科研与产业化、海外合作、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党群工会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强调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继续落实市校合作精神,服务区域成果转化,服务于学校的重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科技成果产业化,鼓励研究院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不断迈进,奋力展现新面貌、新作为,继续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继续把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目标向前推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潘泽生副院长宣读研究院系统2022年度优秀员工名单,嵇世山院长及几位副院长共同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