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到访深研院

  • 发布日期: 2022年3月16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3月4日,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兼深圳分行党委书记、深圳分行行长芦苇一行到访深研院,嵇世山院长、刘仁辰副院长、科技产业咨询委员会主任贺臻等热情接待。深研院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和下属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环节。

        刘仁辰副院长在展厅详细介绍了深研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重大科研成果及产业化项目。随后的座谈中,嵇世山院长对芦苇行长率队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回顾了深研院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的历程,表示深研院与中信系统合作广泛,双方具有良好信任基础;在深研院首创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中,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离不开科技金融的助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芦苇行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类科技金融需求和合作意向。他对深研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表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充分发挥双区特色,突破现有制度限制,寻求好的契合点,支持深研院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融合工作,实现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新一轮战略合作。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讨论,约定尽快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