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信局局长、南山区区委书记率队调研深研院

  •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6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0年11月6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副局长何志梅,南山区区委书记曾湃,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副区长练聪在深研院开展联合调研。深研院院长嵇世山、常务副院长刘伟强、副院长刘仁辰、科技产业咨询委员会主任贺臻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在展厅,嵇世山院长介绍了深研院概况,阐述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建设情况,讲解了重大科研与产业化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中,调研团重点听取了嵇世山院长关于深圳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暂定名,简称“工研院”)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团领导充分肯定了深研院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和战略规划工作,认为工研院应牢牢把握前沿研究的方向,填补相关领域空白,帮助深圳做好产业布局、帮助国家解决重大关键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既要做好协调、对接等细节工作,又要有全局高度、注重长远规划,为深圳市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嵇世山院长表示,深研院一定继续扎实努力,不断优化设计,争取创建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的先行示范。

      参加调研的还有南山区人才工作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