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同志率队调研深研院

  • 发布日期: 2021年3月27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1年3月27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同志率队来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调研,调研团队包括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司、人事教育司、监测预报司、机关党委领导,以及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领导。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刘仁辰与院办公室、海外合作部相关同事热情接待。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听取了深研院发展历程、各板块工作开展情况和重大科研项目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针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调研团尤为关注深研院的体制机制创新、重大科研团队引进与培养、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科技创新服务等。

      王昆局长表示,本次调研机会非常宝贵,各位成员对深研院的发展历程、管理经验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获得了很多启发,未来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加强与深研院的合作,推动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建设;深研院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引进大量优秀的人才团队,大大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应继续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