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 发布日期: 2021年1月11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根据清华大学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8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院长嵇世山和总支书记刘伟强分别代表研究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并就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与会的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通过网络扫码,提交了对党政班子的测评票。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里,从抗疫到抗洪,从脱贫攻坚到复工复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科学谋划部署,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奋斗,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廉洁自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园区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特别在科技创新这一重要领域再次取得突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政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慎终如始、戒骄戒躁,保持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为清华大学和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