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娄和儒带队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

  •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28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4年3月28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娄和儒带队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深投控、深振业、深能源、深国际等市属国企相关领导参加调研。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常务副院长刘仁辰、副院长昝成热情接待。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刘仁辰回顾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专项工作和优秀产业化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昝成和刘仁辰先后就研究院大企业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际总部筹建情况做专题汇报。娄和儒对研究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研究院发挥重大平台的优势、深化大企业合作机制,与深圳市国资国企深入交流,共同挖掘和储备优质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发力,为市属国企发展注入新动力。各企业代表表示愿意共同探讨、加强协作,将研究院的优秀项目作为抓手,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邓康诚陪同调研。